花殿天下

我本是 天地孑然一狂徒
穷尽斯文 嚣张入骨 终究藏不住
劳你这 翩身避世明白人
是非场里 默然停步 搭把手来扶

【最终调查结果】艾利吧被举报实锤

简单概括就是:我去年查到有人举报艾利吧和艾利同人本,列出证据之后,举报人不承认自己举报。我也确实怕冤枉了谁,于是又仔细查了一顿,结果查出来举报人还是她。

这次我将方法教给了大量的中立群众,所以每个人都可以查到,不存在伪造的可能性

从举报艾利吧的小号里,我们提取出了许多网页源代码,发现这个小号就是为了圣落残阳而建立的。

另外,抛开【查IP】这个方法,大家用其他方法查出举报艾利同人本的是个大妈,而大妈居然和圣落残阳使用同一个手机号码。

事事都有圣落一份,真是“太巧了”。

整个追查过程见长图:  https://weibo.com/1908708417/FcHMBimdF?from=page_1005051908708417_profile&wvr=6&mod=weibotime&type=comment#_rnd1500561017246

我又花了一年,现在终于得到了确定的答案。

我所有的执着不过是为了给了自己一个交代,这件事终于水落石出,我也不会再回应。

谢谢为我提供截图和线索的所有人,谢谢支持我的所有人。

真的谢谢你们。

没有遗憾了。

评论(68)
热度(2543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花殿天下 | Powered by LOFTER